心在旅行,随风而来随风而去,消散在这世间。跟随的一直是心情,伴随的一直是心境,美由心生。万物皆心相,那一缕缕的烟沙,如同画布,那一层层的思绪如同画笔,人生仅如此,一笔一划,都是一步一人生。
© 优美的文字
Powered by LOFTER

时间会错过风景也会留住风景

       在某个时刻,时间是静止的 ,出现在你眼前的那些所能看到的感知到的事物都是静止的,那是一幅精美的图画,只能踱步欣赏,却不曾变化,留住那份心中的美,心情在变,画也在变。

      有人说情绪的波动是决定你看事物的情绪和其他微妙行为,其实我赞同这种观点,但是我想说的是,事物的美与坏,同样也在改变你的心情,感知你的情绪 ,它们都是依偎在一起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错过的风景不仅仅是眼前的风景,也模糊的刻画这生活上的那些错过,留住的风景,也许不是生活上的风景,更多的是旅途中行经停止中的憧憬画面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