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在旅行,随风而来随风而去,消散在这世间。跟随的一直是心情,伴随的一直是心境,美由心生。万物皆心相,那一缕缕的烟沙,如同画布,那一层层的思绪如同画笔,人生仅如此,一笔一划,都是一步一人生。
© 优美的文字
Powered by LOFTER

请原谅我这一生浪荡不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永远改变不了心中的某些东西 ,即使淡了,一旦触碰也是会让人胸口作疼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青春年华的时候碰见了你 ,那时的我们都懵懂,见到你之后就爱上你了,但是缘分不作美,我们最后也没能走到一起 ,已经四年了,整整四年,我没有见到过你 。但是留给你的那份爱,却始终未退去 ,有些人说我的心死了 ,所以对爱的什么东西都没有感觉了,我想,我的心并没有死,而是一直在爱着心中那个遥远的她,一直爱着,从未停止 ,时间走了 ,但是思念却未停止,时常在梦里梦见你依稀的笑容 ,那清脆的声音,仿佛一切都如初见,一切都是那般美好 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那么那份饱满的心情就永远都不会泯灭,一直自由的快乐下去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,让我看透很多东西 ,也渐渐让我明白什么是爱,爱,其实就是一种心情,爱其实就是一种感受,爱其实就是实实在在会让你发狂的东西 ,只有得到过,失去过,才会真正的说出 ,什么是爱,因为在那份痛苦与快乐中患得患失,那份感受,那份心情多么沉重,爱一个人有时候吧其实是不需要理由的 ,只是有时候某些人某些事会把爱套住 ,就像关进黑屋子,看不到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最美的时刻遇见你 ,是我一生不会忘记的幸福,但是年少的我却错过了你 ,我的放荡不羁,我的年少气盛,都是你折下翅膀的剑刃,如果爱 ,请勇敢爱 ,因为爱是不需要被世俗捆绑的 ,爱一个人就实实在在的珍惜她,心疼她,永远陪伴她到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原谅我的浪荡不羁,事实,我的心里一直保存了你的那份好 ,留了一个属于我们的空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