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在旅行,随风而来随风而去,消散在这世间。跟随的一直是心情,伴随的一直是心境,美由心生。万物皆心相,那一缕缕的烟沙,如同画布,那一层层的思绪如同画笔,人生仅如此,一笔一划,都是一步一人生。
© 优美的文字
Powered by LOFTER

过去不可回

我是一个停留在过去的人,我的一切生活都隐约的透露着这个信息 ,我听的歌,我看过的人,我想象的世界,我倾听过的故事,我闻过的菜肴,我品过的茶,我看着穿梭的人群,仿佛又看到自己当初的模样,我还在徘徊,徘徊在那个路口,久久不能抉择,我还在等待 ,等待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 ,这么久,已经这么久了,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未走出自己的世界,一直留在曾经。

评论
热度(1)